含笑花

2010032710:00


含笑花


淡淡的鵝黃

濃濃的甜香

嬌俏的模樣

ㄟ~

含笑花

這麼美的名字

是誰幫妳取的呢?




這個小花器.其實是調味罐.三個一組.這一個是

放牙籤的.四面圖案皆不同.

1999年去土耳其旅遊時.在BODRUM海邊買的.

那次在伊斯坦堡.正好看到日全蝕.下午一點多.

突然昏天黑地.狂風大作.日全蝕就出現了.


當時有個土耳其男人.拿著黑色的玻璃片.好心

的問我要不要看?我一點頭.正要伸手去拿.他竟

突然摟著我的肩.拿給我看日全蝕.趁機吃我豆

腐.他這套伎倆.不知用了多少回了?真氣人!


等我們離開土耳其.轉到瑞士去玩.沒幾天土耳

其就大地震了.好險!



這一面還畫了一輛腳踏車



這面畫得較簡單.留白較多.



這面標出地名:BODRUM